实验室设计,实验室规划,实验室装修,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支持
发电厂的化验室建设要求及仪器配置[ 09-28 11:39 ]
发电厂的化验室,一般分为水、煤、油、环保等专业。发电厂的化验室认可的作用和意义
优质的实验室建设方案是如何创作的[ 09-27 16:19 ]
在版面的管理过程中,会时常发现广大板油苦于一个问题,那便是实验室建设方案,也可称作为实验室建设可行性方案。不知从哪几方面入手,如何写才能打动高层领导,使高层领带肯花钱,建设实验室,这是一个普遍的问题。
实验室玻璃仪器的处理方法[ 09-08 16:19 ]
实验室玻璃仪器要怎么处理呢,实验室玻璃仪器处理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工业类实验室整体建设及规划[ 09-05 15:37 ]
实验室的建设,不论是新建、扩建或是改建项目,它不单纯是选购合理的仪器设备,还要综合考虑实验室的总体规划、合理布局和平面设计,以及供电、供水、供气、通风、空气净化、安全措施、环境保护等基础设施和基本条件,因此实验室的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
微生物实验室规划设计建设以及装修[ 08-31 11:01 ]
微生物是存在于自然界中的群形体微小、结构简单、肉眼看不到、必须借助显微镜放大数百倍、镦数干倍甚至数万倍后,才能观察到的低等生物体。在地球上地壳内、大气层、水和动植物内,微生物无处不在。
化学实验室规划管理重要关键点[ 08-31 10:57 ]
在自然采光里,不宜平行于有采光窗的外墙,因人面向窗子时有眩光,而背向时,台面产生阴影。化学实验室应该如何管理
化学实验室的通风方式[ 08-30 10:02 ]
在化学实验过程中,经常会产生各种难闻的,有腐蚀性的、有毒的或易爆的气体。这些有害气体如不及时排除室外,就要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影响实验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影响仪器设备的精度和使用寿命,因此,实验室通风是实验室设计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实验室的通风设备,化学实验室的通风方式,通风柜的排风系统分为哪些
分子生物实验室应注意的事项[ 08-29 16:49 ]
分子生物实验室是进行生物大分子(蛋白质、核酸等)提取、体外扩增、电泳检测的场所,所有进入实验室的工作人员、研究生和客座人员均应遵守如下规则:   1. 使用实验室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认真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使用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必须预约,并由专门负责的工作人员上机操作。   2. 实验过程中必须穿着工作服。进行有毒、有害、有刺激性物质或有腐蚀性物质操作时,应戴好防护手套。   3. 由于实验过程中使用溴化乙锭(EB)、丙烯酰胺等有害物质,所有与此有关的操作必须带手套,在特定区域内完成,
实验室之无菌实验室[ 08-29 16:44 ]
无菌实验室是细菌实验室内用于无菌操作的小室,应完全封闭,仅限操作人员进入,而且进入无菌室应着隔离衣和专用鞋,操作时戴口罩,随时保证室内的无菌状态。其内部装饰、消毒条件要求更严格,每一项工作都必须做到有条不紊和完全可靠。
疾控中心实验室建设对建筑设施的基本要求[ 08-25 12:01 ]
    实验楼宜采用框架(剪)结构,便于实验室合理布局。   实验楼的建筑耐火等级不应低于二级,消防设施的设置应符合国家有关建筑防火设计规范的规定。   实验室建筑的抗震设防类别不应低于乙类建筑。   实验楼宜采用框架(剪)结构,便于实验室合理布局。   实验楼的建筑耐火等级不应低于二级,消防设施的设置应符合国家有关建筑防火设计规范的规定。   实验室建筑的抗震设防类别不应低于乙类建筑。   实验楼应设置完善的防雷系统。二级以上生物安全防护实验室、计算机网络机房、大型仪器分析室等有特殊要求的
【实验室设计】医院实验室的设计新思路[ 08-24 12:07 ]
医院实验室是个对环境要求非常严格的地方,因此,在医院实验室的设计过程中,一定要按国家的标准和设计理念进行,我们一起往下看这篇针对医院实验室的设计提出了新思路吧。
标准的生物安全实验室是怎么建设的[ 08-18 16:55 ]
生物安全实验室设计和施工注意事项,生物安全实验室是研究病毒、细菌等各种致病因子的特殊建筑物,实验室工作人员在处理病原微生物、含有病原微生物的实验材料或寄生虫时,为确保实验对象不对人和动植物造成生物危害,确保周围环境不受其污染,对实验室和动物实验室的设计与建造都有特别的要求。
一流医学实验室到底应该有哪些标准[ 08-17 16:22 ]
医学实验室被称为“临床科室的眼睛”,实验室的发展无疑将有效推动医院临床科室的进步,带来医院整体效益的提升。医院实验室设计要求,一流医学实验室设计标准是什么,医学实验室最好的配置是什么
净化车间的设计步骤[ 08-16 15:43 ]
自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来,国内的商业生产不再是自产自销模式,逐渐的在与世界接轨,普通的生产模式已经满足不了国内外的需求,无尘洁净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净化车间装修时如何实现的呢?其实净化车间装修并不难,只需三步即可达成,VOLAB为您简要讲解下洁净车间装修的步骤吧。
实验室供气系统建设公司[ 08-15 15:35 ]
实验室供气系统建设公司,深圳VOLAB是最专业的实验室通风、净化、装修、环保工程设计和施工单位,同时公司也承接大量的实验室工程,多年的实验室生产经验使公司具备了从设计生产安装服务成熟的配套工程作业能力。
微生物实验室标准仪器配置[ 08-09 17:12 ]
微生物学实验室是生物学领域的一个基本实验室,对于一个完备的微生物学实验室,我们需要配置哪些仪器呢?VOLAB为您的微生物学实验仪器配置提供如下参考:
微生物实验室组成[ 08-09 16:58 ]
微生物是存在于自然界中的群形体微小、结构简单、肉眼看不到、必须借助显微镜放大数百倍、镦数干倍甚至数万倍后,才能观察到的低等生物体。在地球上地壳内、大气层、水和动植物内,微生物无处不在。
深圳VOLAB实验室供气系统规划公司[ 08-08 15:16 ]
实验室的很多设备的运行都需要各种各样的气体供应,同时也会产生废气。如何既安全又方便地解决供排气问题,也是一直以来困扰实验室工作人员的问题之一。传统的实验室供气方式是采用将气瓶安置在仪器设备的旁边,危险性气体的气瓶放置在气瓶柜内。
实验室装饰装修工程中的关键因素[ 08-08 15:05 ]
成功的实验室建设和实验室装饰装修工程具有一定的共性,包括选择适当的参与人。保持参与人员的连续性。具备一套清晰、详细而周全的流程,以及相关人员具有与该事务相关的广博知识,实验室装饰装修工程中深圳VOLAB实验室总结起来有以下四个关键因素。
实验室整体设计主要是指哪些[ 08-05 15:06 ]
深圳VOLAB实验室谈到实验室整体设计中涉及到的内容很多,如实验室内的设备仪器、储存、储藏家具、卫生要求、建筑和人员安全、防火要求、电路布线、给排水等等。实验室整体规划,实验室整体设计方案,实验室初步规划, 整体实验室设计
记录总数:692 | 页数:35  <...1920212223242526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