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设计,实验室规划,实验室装修,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技术支持
我国环境监测遥感技术的应用及发展[ 04-19 11:31 ]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认识到了资源有效利用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研究各种环境问题时,我们有着各种计算机软件系统的支持,同时我们也通过遥感技术,实现了对地面资源和环境的动态监测等。
基因检测技术能包治百病?[ 04-19 11:28 ]
基因检测是一种高科技技术,但是并不是像我们认为的那样有了这个技术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商业性基因检测只能提供个体易感基因的风险概率,不能“包治百病”,要理性对待基因检测。
未来十年拟发布800项环保标准[ 04-18 12:27 ]
近日,环保部印发了《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指出,“十三五”期间的总体木标准是大力推动标准制修订。围绕排污许可及水、大气、土壤等环境管理中心工作,制修订一批关键标准。
6.6亿元预算用于2017年重点实验室建设[ 04-17 12:24 ]
近日,科技部发布2017年度部门预算,年初预算总额为387.37亿元,包含部本级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等21家预算单位的预算。
怎样在30分钟内快速检测食品安全[ 04-17 12:16 ]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去年,全国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但问题依然复杂严峻。
实验室设计基本原则:人流、物流、气流[ 04-14 15:25 ]
实验室设计的目的是要建立有高效率、功能完善和考虑周全的实验室。在实验室设计时,应充分考虑影响实验室效率和安全的因素,如,空间、工作台、储藏柜、通风设施、照明等。特殊实验室应按国家标准有关要求设计。
疾控中心实验室建设[ 04-13 15:05 ]
如何建设疾控中心实验室
微生物实验室设计的规则有哪些?[ 04-13 14:50 ]
微生物实验室由准备室、洗涤室、灭菌室、无菌室、恒温培养室和普通实验室六部分组成。这些房间的共同特点是地板和墙壁的质地光滑坚硬,仪器和设备的陈设简洁,便于打扫卫生。
医院检验科实验室建设的发展计划[ 04-13 14:27 ]
根据医院的发展,结合科室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室的发展规划,发展对于检验科来说就是提高检验质量、人才的培养和新技术、新设备的引进,根据科室的实验室建设现状必须制定一个五年发展计划
食品检测实验室如何装修 VOLAB[ 04-13 14:15 ]
目前,我国对实验室的建设没有相关的建筑规范,因此很多实验室在土建设计阶段,没有充分考虑到实验室对建筑的特殊要求。正确的实验室建设流程是首先进行实验室的工艺设计,然后在满足实验室工艺要求的前提下,进行实验室的土建设计。
产前筛查实验室建设工作[ 04-12 08:50 ]
产筛工作开展初期,市卫生局和市妇幼保健院为我们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和帮助。从实验室建设到相关的技术培训都有求必应,现场指导,为我们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为我县产前筛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基因测序沦为营销嘘头 基因检测实验室急需规范[ 04-11 12:13 ]
近年来,基因测序成为医疗领域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越来越多的医学表明,人类的多数疾病都与基因有关,在此背景下,基因检测迎来良好的发展契机,然而,一些企业将基因检测沦为营销嘘头,扰乱基因测序市场的现象也层出不穷,由此可见,基因测序市场发展还急需整治。
公安刑侦系统实验室设计[ 04-10 14:14 ]
  公安刑侦实验室检验内容主要包括:法医病理损伤、法医物证、DNA、毒化、微量物证、痕迹、刑事照相、指纹、枪弹、文件、爆炸等检验鉴定工作,其结论将为法庭提供论据,关系到公民的权利保障和司法公正。其中在尸检实验室当中,需要废气排风及废气处理。VOLAB公安系统实验室设计方案详情:       公安DNA实验室     公安局DAN实验室主要进行个体识别和亲缘鉴定工作,DNA实验室分为四个相对独立的区域:DNA提取区、PCR扩增区、检测区和检材保存实验数据
实验室规划设计设备有哪些[ 04-10 13:48 ]
依据上述实验室规划设计理念及本工程的实际情况,作以下设计说明:
实验室建好和用好的八大痛点分析[ 04-06 14:06 ]
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落地系统 让您的实验室建设运营不再难
无菌实验室应该怎样设计[ 04-06 13:46 ]
无菌试验室主要用于微生物学、生物医学、生物化学、动物实验、基因重组以及生物制品等研究使用的实验室统称洁净实验室-生物安全实验室。
实验室集中供气系统[ 04-01 15:16 ]
  一、VOLAB集中供气有什么特点?     实验室用气要求载气流量恒定、气体纯度高,集中供气可以为实验室选用的分析设备提供量值和压力稳定的气体。     经济性:节省实验室空间;更换气瓶不需要切断气体以保证气体的连续供应;减少钢瓶的使用量,因为使用同一气体的所用使用点来自同一个气源;降低运输费用,减少退还给气体公司的空瓶中的余气量。     安全性:保证存储和使用的安全性。     二、VOLAB实验室供气的需求怎样?  
实验室通风的控制方式[ 03-30 11:19 ]
实验室通风与舒适性空调系统的通风设计要求不同,主要目的是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减少人员暴露在危险空气下的可能。通风主要解决的是工作环境对实验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劳动保护问题。
现代实验室模块化构建思路[ 03-30 11:15 ]
  实验室是昂贵的建筑物,其设计、建设必须适应社会的发展与科学发现、技术进步的不断变化,这就要求实验室功能性设施拥有高度的灵活性,以适应未来的变化。     实验室不断地发展和变化,使得实验室的仪器设备不断增加,对于实验室需求的变化,必须对新设备提供相应的供应服务,实验台必须完全适合相应的固定空间,很多用户希望实验室能够适应未来发展的扩展,模块化设计的灵活性和可变性是实验室设计成功的关键因素。实验室模块化构建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隔断系统模块
模块化科研实验室新趋势[ 03-29 16:00 ]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不断对实验室环境提出新的需求,科研建筑已成为区别于工业建筑、民用建筑而独具特色的一个专门的领域,科研建筑以其功能复杂、管线纵横为特征,既要突出其科学性、灵活性又要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性。同时,新结构、新材料、新型施工工艺、新型设备的出现,需要实验室环境设计的不断创新。
记录总数:692 | 页数:35  <...13141516171819202122...>